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葡萄园里管护忙,葡萄架下育人才

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14日 09:49   字体大小:【大】【中】【小】

2023年,经过一整个农季的辛勤精心耕种和科学管理,葡萄园在科技园区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不仅实现了葡萄的丰收,还接待了多批实习实训学生,充分发挥了葡萄园的育人功能。

在这一年里,葡萄园的管理工作得到了进一步加强。生态经济林果试验示范中心的工作人员在不同的物候期对葡萄树进行了科学的修剪和施肥,确保葡萄的品质和产量。同时也加强了对葡萄园的病虫害防治工作,保证葡萄的健康生长。

在接待实习实训学生方面,葡萄园也发挥了重要的作用。科技园区办公室为学生提供了实习实训的机会,让他们在实践中学习葡萄种植和管理知识。通过与学生的交流和互动,学生们不仅学习到了专业知识,培养了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还提高了他们对葡萄种植和管理的兴趣。

总的来说,葡萄园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未来将继续加强葡萄园的管理工作,提高葡萄的品质和产量。同时也将进一步发挥葡萄园的育人功能,为更多的学生提供实习实训的机会,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农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