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技园区办公室(实践教学中心)开展寒假校园环境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2日 15:40   字体大小:【大】【中】【小】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科技园区办公室(实践教学中心)于1月12日由高世华、张志强带队,组织开展了全面的校园环境安全隐患检查和整改工作。

本次检查对科技园区办公室(实践教学中心)内的库房、温室、大棚、陶泽湖、保护区、林果中心办公室等重点区域进行了逐一检查,特别是对消防设施、水电燃气设备、冰面及草地等进行了严格检查,以确保设备的正常运行和防火消防安全。此外,还对校园内的道路、井盖、路灯等基础设施进行了检查,及时修复和更换了损坏的设施。

科技园区办公室(实践教学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校园环境安全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高度重视。此次检查是对科技园区安全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有助于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的安全和稳定。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校园安全管理水平,筑牢了校园安全防线,也确保了寒假期间校园的安全与稳定。